【iN Search Sharing】 Bullet Journal 子彈筆記

,

什麼是子彈筆記?📗✏️

作者瑞德.卡洛(Ryder Carroll)在《子彈思考整理術》書中,詳細拆解筆記的方法與架構,分享筆記如何連結目標的獨特心法,產生改變人生的強大動力。

  • 反思—養成問自己為什麼的習慣,每天早上反思來規劃一天,傍晚反思來檢視一天。
  • 意義—沒有追求心裡覺得「散發光芒」的事,完成再多事,內心還是空虛。
  • 目標—時間與精力被切割得愈細、就愈難專注。讓自己專注於少量目標。
  • 時間—我們很容易迷失在過去與未來,很少警覺哪些事佔據我們的時間。
  • 控制—憂慮會綁架注意力,接受有些事就是不可控,才能取回注意力。

只需一支筆、一本筆記,讓我們追蹤過去的重要想法與經驗、有效管理各種任務,讓心中想成為的自己慢慢展開,不再錯過自己的人生。

✨透過子彈筆記的核心價值,
希望大家對於未來人生的方向與執行更加清晰。

 

Bullet Journal 子彈筆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