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eam building】如果圖卡裡有一樣物品或畫面能代表你,那會是什麼呢?

,

迎接牛年前的Teambuilding,在溫暖的冬陽照耀下,iN Searcher們聚在一起分享工作上的點點滴滴,藉由圖卡,選一個最能夠代表自己最近狀態的物品或畫面。

圖卡象徵了許多iN Search的點點滴滴,有不知該如何才能攀上的陡峭岩壁,有團隊齊心歡慶的時刻,有以明亮的雙眸觀察周遭的澄明,有迎向新年的開闊展望,有破繭而出後的期待,有倒空自己的同理心,有自在溝通與相處的草原,有均滿露珠與養分嫩葉萌芽。

上述照片中大家所挑選的圖卡,其中所象徵的不只是「有效」和「成功」的故事,更多是過程中「嘗試」的故事,照片中的每一幅畫面象徵了工作中的豐收、迷茫或挑戰。

圖卡背後的故事與分享將留存在彼此的心中,但當天大家一同思索的題目,在未來工作或生活中需要停下來思索的時刻,也許都能夠成為一種引導與持續下去的養分。

「看著自己,回顧這段時間工作走來的軌跡。你會說你最喜歡哪幾個畫面?」

「這個過程裡,你最喜歡自己做了什麼?」

「在你的故事裡,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?」

「為什麼你最喜歡______的時刻? 這樣的時刻,對你的影響是什麼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