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N Search Sharing】每一位候選人的故事,都是卓恩努力的果實

,


Published by iN Search Management
歡迎非營利的轉載利用,請保留完整授權資訊,禁止刪改文章內容

羅先生曾是iN Search卓恩的候選人之一,我們不僅幫助他找到了理想工作,後來還成為了互相扶持的朋友。在獵頭這行,工作媒合結束後,顧問能夠長期跟候選人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實屬難得。我們因為關心候選人的後續發展,往往會與候選人的關係轉變成有革命情感的夥伴,因此羅先生後來也聘請iN Search卓恩替他新任職的公司尋找人才。

兩年前,一家世界知名的高階系統解決方案公司委託iN Search卓恩,為其監控安全系統團隊尋找一名高級主管。在經過一番縝密、完善的搜索、篩選後,我們找到了羅先生,而恰巧羅先生也在尋找提升職涯的機會,我們便一拍即合。互相介紹完後便告訴他,他很適合這個職位。他也對這個職缺興趣滿滿,所以我們決定見面,以便更近一步認識對方。

獵頭顧問首先介紹了招聘公司、工作負責項目、福利和待遇。期間他提到自己也認識很多獵頭顧問,而我們讓他感受與眾不同的是,除了提供基本的工作內容等訊息外,我們透過面談讓他了解客戶的文化和核心價值觀,以及基本的組織架構,所以當他入職時,他已經稍微認識主管、團隊成員,了解未來的晉昇機會、職涯發展,及出差開會的安排等。

iN Search卓恩深信,只有當招聘公司的文化和核心價值觀與候選人的匹配時,他們才會在崗位上感到快樂並長期獲得滿足感。

羅先生也感謝我們耐心傾聽他的訴求及對新工作、新環境的期盼,我們從認識了解羅先生的角度來提供他職涯建議,這也是他最後毫不猶豫,選擇與我們合作的眾多原因之一。作為一名專業的招聘顧問,iN Search卓恩知道只有雙向溝通才能建立起良好的互信基礎。

然而在媒合工作的過程中,並不是一切皆可順利進行。當羅先生和客戶有不同意或不理解對方的時候,我們就會出手協助談判,以確保雙方最終都能滿意結果。最終羅先生收到了客戶的工作邀請,他也對我們不屈不撓的工作態度和工作效率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其實獵頭的招聘過程就像一場接力賽,只要iN Search卓恩的每個人穩當的、準確的、有成效的跑完自己負責的一段距離,就能夠造出一個雙贏的局面。而我們簡單、明確、以人才導向的招聘流程也使我們多次獲得候選人的信任和青睞。

 


如果你想掌握自己在人才市場上的定位

如果你正在尋覓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

如果你期待遇見一位真正了解你的專業獵頭顧問

Welcome to follow us at Linked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