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eam Building】一同料理聖誕大餐

, ,

Published by iN Search 卓恩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大家今年的聖誕節怎麼過呢?2022年Q1的Team Building我們去了共享廚房,同事都非常喜歡一起協作料理的氛圍,常常在公司討論說想再去一次。

今年卓恩聖誕老公公(也就是卓恩的老闆)選擇在聖誕節帶大家回來到共享廚房重溫舊夢,一起享受下廚的樂趣,合力料理出聖誕大餐~ 不曉得這會不會成為卓恩每年的傳統活動呢??

這次我們分成卓恩紅隊和卓恩藍隊,並dress code進行分組烹飪。藍隊成員中有料理高手,完全不擔心抽到的菜色;而紅隊成員大多不擅長烹飪。所幸,紅隊的N成員平時熱愛觀看烹飪節目,雖然沒有太多的實務經驗,但在活動前有事先預習過菜色,並在這次料理競賽中,挺身而出成為紅隊的領頭廚娘,表現得相當出色。而藍隊則是將已分配到的料理井井有條的完成,還加碼準備一鍋熱騰騰的麻油雞湯。

整個烹飪的過程中,也面臨了意想不到的挑戰。例如:場地僅有一個水槽和三個瓦斯爐的情況下,為確保在有限時間內使大家品嚐到溫熱的飯菜,需要巧妙分配烹飪順序;而當天的水溫非常冰,大家邊洗菜邊哀哀叫,都說洗完菜雙手都凍得沒知覺了。還有人不慎打翻了整盤蛋液,讓人誤以為藍隊又當場加碼製作蔥抓餅,造成一些好氣又好笑的插曲。

在大家的合作下,所有的聖誕菜餚順利上桌,搭配著紅酒,及飯後的冬至湯圓,讓我們享受了一頓豐盛又美味的節慶佳餚。

晚餐後,不免俗的來到聖誕活動環節:

Dress code大PK:紅藍兩隊進行著裝評比,票選出最不認真著裝的人,將受到卓恩特調處罰。出乎意料的是,藍隊全體成員居然暗中準備了自製卓恩藍logo衣,氣勢瞬間輾壓紅隊。紅隊成員只能無奈地摸摸鼻子,痛苦地品嚐特調,承認敗北。

聖誕交換禮物:分為好禮物和壞禮物,大家都精心挑選好禮物,多數人意外得到自己一直想擁有卻未下手的物品,顯現出同事之間的默契。驚喜的是,在壞禮物環節中,大家拿出家中閒置的物品,竟然出現了好幾組寶藏禮物!

錢櫃唱歌買醉:卓恩活動必去的終點站,歡聚在錢櫃唱歌、喝酒,盡情享受歡樂時光。

2024年的最後在冬至當天舉辦的聖誕節活動,圓滿落幕,也期待著嶄新的一年即將到來。


Invite you to connect our consultants

如果你想掌握自己在人才市場上的定位

如果你正在尋覓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

如果你期待遇見一位真正了解你的專業獵頭顧問

Welcome to follow us at LinkedIN